作品連結:單張瀏覽 | Slide Show

思思是第一次接觸外拍
雖然一開始相當生澀跟緊張(看到6個拿相機的要是我也緊張死)
不過也因為是一群人一起拍照
其中又有男有女
所以氣氛上不會尷尬與冷場
我想這應該就是外拍最好的方式吧

這輯ep.1的拍攝時間是第二天的一大清早
雖然經過第一天的機車趴趴造跟夜釣小管
但仍然沒有影響到大夥的旺盛動力
天剛亮照樣殺出去狂拍啦~~
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衝~感覺很過癮!

這次的思思寫真殺掉我12捲底片
數位倒是按得不多
荷包大失血換來的卻是"值得"兩個字!
這趟的收穫讓我感到很高興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