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(一個月前吧..)~我家樓下有隻母貓生了一窩小貓
就在停摩托車的一小塊空地內
剛好給他們有個安身棲息的地方(還有遮雨棚呢)

原本不怎引人注意的這隻母貓..感覺已在這住了很久
會注意到牠們的存在~當然就是牠生的四隻小貓了
因為超可愛的~所以一直很想找機會拍拍牠們
但是小貓都很怕人~不容易靠近牠們(通常會逃命似地躲起來)
加上有時母貓又不知道把牠們帶到哪去..

就在某一天的下午~我帶著相機出門要參加一場攝影講座
一走到樓下意外發現四隻都窩在一起睡覺

遇到這機會當然不能放過~!  靜悄悄在一旁裝起鏡頭拍照了


還好有帶一隻28-75mm的鏡頭~讓我可以不用太靠近去驚嚇到牠們

不過哪..我終究是沒什麼拍動物的經驗~"~
拍了幾張以後還是被他們發現了(可能是快門聲)


馬上四隻跳起來窩在一起~還不敢看我耶XD
(有一隻在偷看..長大一定是專門通風報信的..)

過了一段時間..大概是覺得我離他們有段距離
而且也沒什麼大動作..慢慢敢回頭偷瞄我了


(4隻偷看實在太可愛了)


大概是安心了吧..卸下防心


然後又開始想睡了
看來小貓跟人一樣哪..小時候都很會睡

拍完這些照片後~我就收起相機出門去囉

p.s 目前這些小貓已經長大了~會跑會跳後就各奔東西
所以找不到了><   真的挺懷念牠們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