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日的拍攝跟亂逛~第一個晚上我睡得很好很香
不過A.P竟然跟我說他睡不好~好像是會認床的樣子   笑死

由於Candy緊鑼密鼓的拍攝計畫
我跟A.P吃完飯店的早餐後~就準備好相機出門拍照去了

跟昨天一樣~亂搭公車(想省計程車錢) 結果又迷路了
在亂走邊找公車中~我拍了這張

我不知道這是什麼~有點像是市集
但是看半天~他們賣的東西又不是一般菜市場的食材類
由於要趕車   就沒有進去探究了

在與Candy會合後~她帶我們去一家糕餅店
她買早餐~我買蛋塔XD

她說這家店的蛋塔是最好吃的
我咬了一口後~決定不拍不行~好吃到要飛天了啦!
絕對不像某家 "掯的G" 那種遜遜的蛋塔

在Candy的帶領下~我們開始了辛苦的一連串拍攝..(詳見寫真部份)


這張各位應該有點眼熟..在寫真裡有同樣的場景
那邊是即將拆除的老舊社區(在台灣就像眷村)


這是今天拍攝寫真的最後一站
我們提早吃了晚餐~因為午餐沒什麼吃



這是我的麵跟豬扒包

這不是正統的豬扒包~因為老闆耳背聽錯~以為我們叫豬排
結果煎了以後才把豬排切一切變成豬扒包的肉
....不好吃..= ="

吃完了晚餐~本來Candy很好心又想帶我們去逛
不過看她累了~加上我們亂逛的精神又來了
就還是讓她先回去了


齁齁..說到澳門~就一定是聯想到這種嘛!
對啦! 就是賭城!
那邊果然夜晚很耀眼~畢竟是世界知名的賭城之ㄧ


只有這三張...
不要罵我怎麼只有這樣~因為我跟A.P對賭博一點興趣都沒有
所以就沒有進賭場去了
不然到時候輸到脫褲怎麼上飛機啊!   飛空溜鳥俠喔XD

見識到了賭城的繁華~也算來過澳門了
我跟A.P最期待的當然還是隔天的自由snap之旅囉
寫真工作都結束了~明天就是真正的旅遊


這兩張是回飯店搭計程車車上拍的
我自己很喜歡這種跨海大橋(我們飯店算是在離島)
連接的跨海大橋一共有三條   相當壯觀   白天可以目視得到
那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為止囉~敬請期待Day 3~~



瞎咪!? 你說太少喔~而且照片一點都不夠精采嘛
哎唷~體諒一下我們一整天都在拍寫真啊
哪有時間街拍~
我已經盡量講了一堆話了XD

好啦..我知道這樣說不過去~我自己暗坎了昨天行程中的一個東西
就是啊..在拍到下面那個景的時候


A.P竟然給我偷偷錄影~拍我拍攝時的蠢樣
不過這也是很棒的花絮紀念啦
就給大家笑笑吧XD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A0630 的頭像
JA0630

KOKOROgraphy

JA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isaid
  • 工作中的版主還蠻有架式的耶~~ ^^ ~~

    澳門的街道很有那個feel